2009/11/27

第二階段 土埆製作報告 1125~27 乃瑜一人團

11月25日 星期三 氣候:太陽符號
甜美的張小姐/斯文的李先生
你們好!
因為聽朋友說才知
道了這個地方
希望有機會可以參與這非常有趣的活動
乃瑜11/15

Dear 乃瑜妳好
當然沒問題囉
歡迎您來參與藝術造屋行動
想知道關於11/25-28這幾天是否需要安排住宿
還有這4天來西螺藝術兵營有沒有什想法
可以協助安排
先附上遊戲須知
平安.喜樂

甜美的張小姐

dear甜美的張小姐
真開心可以去,期待中~~
就單純地想去一個可以勞動身體的地方
人越大好像可以真實的流流汗水的機會就越少....
另外我需要住宿,我會自備睡袋,就請你幫我安排囉! 謝謝!
我應該會開車去,還在考慮要不要帶腳踏車

祝順利

乃瑜11/17

Dear 乃瑜
關於住宿妳預計是11/24(二)晚進住或是11/25(三)晚至11/27(六)
兵營有代步腳踏車,可以考慮要不要帶
不過若想要讓愛車也能一起來兵營渡假....

我寄上的遊戲須知有來兵營的方式

若妳來的地方將將好有巴士到西螺
也建議妳可以搭車來 因為走路只要10分鐘

很感動妳這份單純的想法
因為人常常會因為忙於工作,忙於課業,忙於家庭,忙於朋友,........一大堆的忙與盲
而忘了自己 偶爾放空一下 什麼都不要想
心隨境轉,心想事成

平安.喜樂

甜美的張小姐

dear甜美的張小姐
我11/24(二)有事,所以沒辦法提前一天到
所以我需要住宿的時間是11/25(三)晚~11/27(五)晚
麻煩了~~
若不開車,因為我現在住高雄岡山,所以只能搭火車再轉台西客運
但我查了時刻表火車到斗六最早的時間是7:58,再到西螺我怕會趕不及9點到兵營
(所以我才會想開車,但不知道能否遲到一點點,假如可以的話,我就搭火車去囉~)

祝順利

乃瑜11/19

Dear 乃瑜
關於住宿已跟福星宮香客大樓聯繫好了
不過他們請我問你一個人住,你會不會怕
另外洗澡的水是用燒水的
所以我想若爲節約能源
可能請妳在兵營洗然後再過去

關於交通 若是坐車
高雄有國光號直接到西螺
妳從岡山坐火車到高雄的時間
跟斗六到西螺的時間差不多
不過高雄到西螺可能會比較方便

關於星期三到兵營時間 沒有那麼嚴格啦
隨妳的心情
想怎麼到兵營就怎麼來 告訴我們時間就好了

歡喜.自在

甜美的張小姐

Dear甜美的張小姐
一個人住及先在兵營洗完澡再過去我都是可以的,沒什麼問題!!
星期三我就先搭火車到高雄再轉國光號到西螺
我應該會搭9點的車
到時見囉!!

乃瑜
........................................................................................................................................................................... 乃瑜一人輕鬆團

作人員:妙妙

參加人員:乃瑜

訪客:故事館的朋友、朝倉、阿寬、小郭、淑卿

土磚數量7

製作情形:

「乃瑜到西螺了嗎?」 「到西螺了,我是街上吃一下在過去」 「哦!不,不,不,妳要來一起煮午餐」一早岡山搭火車到高雄轉換巴士到中午抵達兵營的乃瑜,第一件事就是升火煮來到西螺的第一餐,說也奇怪, 這位老師一直說我不會煮, 可是看她燒材煮出來的兩道料理,覺得有偷偷練過. 比較好奇的事-是哪個朋友跟你說這,而且還讓你一來就4天 .「 惠莉啊,我的前同事 嗯~好,下午我們就烙她來幫忙做土磚,這4天惠莉小姐也就成了全陪.我想,能為朋友來介紹自己的家鄉,也是件幸福快樂的事.

佛手瓜,長這麼大沒看過耶!老師第一次煮,也很厲害哦!可以吃的到佛手瓜的鮮甜味




午餐-茶泡飯、香椿炒蛋、清炒佛手瓜、鳳梨佐百香果、迷迭香醋

碎石的同時已偷偷烙人來幫忙,惠莉也是這次土埆厝的種子老師


耶!多了一個人果然不一樣,今天一定要超過4塊土磚,不然代班小天使又要被笑
軟綿綿的天空,相機到阿寬的手裡就變神奇了~
..............................................................................................................................................................................................
11月26日 星期四 氣候:風和日麗
工作人員:朝倉
參加人員:乃瑜、超級戰士
訪客:阿寬、毬蘭、惠莉、阿豪、陶淵明、陳詩怡、徐淑卿
昨晚想必累垮了的乃瑜,一大清早又和惠莉相伴享受當地人最受歡迎的晨間活動─騎大橋。
準時9點回到兵營灑掃,阿寬帶了他的小孩出現。阿寬是當地「景星照像館的少東」,上回高師大團那天第一次踏入兵營後,空暇之余隨時出沒,今天第一次看到他的小孩,暫稱「超級戰士」。看到人就哥哥姐姐地叫,立刻遭受我們的疼愛~~也多虧他今天的陪伴,讓戰力提昇不少。
碎土石要說,打敗巧克力敵人(黑色田土)或打敗香草敵人(黃色溪土),超級戰士自然奮力粉碎泥土,保衛地球!!被打敗後的敵人自然變成我們的好朋友,然後和我們一起加水玩泥巴~~



















因為有超級戰士的加入,戰況激烈塵土飛揚........
將土浸泡在圓形範圍內後,中場休息準備午餐。


午餐:磨菇精力水餃湯、川燙鮮嫩地瓜葉、三色水果
看到超級戰士很用力的吹熱騰騰的水餃湯時,才回神過來,雖然說話語調行為都很老成,他還只是五歲的小孩子呢!

餐時來了二位外地訪客(東海大學學生),說是要編一本關於西螺老街的導覽手冊,想來了解一下。順便就大家一行跨上鐵馬逛老街去了。泥土呢?反正泡著反而好ㄋ,~~~~

(晚上聽說毬蘭跑來檢查後在黑板上寫了一個"O"字。)
她說:今天土磚沒做完成,還是要登記ㄚ!
..........................................................................................................................................................................................................

11月27日 星情五 氣候:晴到葉子水面倒影

工作人員:朝倉
參加人員:乃瑜、超級戰士
訪客:惠莉(陪睡)、阿豪
土磚數量11
製作情形:
超級戰士一大早就吵著要來玩土的樣子,所以爸爸就帶來兵營陪我們玩。
過了一夜,已經吸飽水的泥土輕輕一踩就整個綿滑黏腳非常舒服,步調輕輕鬆鬆很快就進入下一個入模的動作超級戰士還很滑稽的指導我們喔~~!!
不知何時出現的惠莉已經在準備午餐了。
乃瑜餐餐都會露出滿足的笑容,還直誇在這裡怎麼煮都自然又可口呢?
(應該是心情放鬆的關係吧~~)
下午簡單整理廣場上的稻草後鎮內散步,晚上欣賞影片。
乃瑜說想體驗兵營過夜,惠莉好似理所當然地過來陪睡。
一個是返鄉重新調整自我的女孩,一個是放假給心靈一個無所求的體驗的女孩,曾經共事過的好友卻在此不期而遇,今晚的月娘依然柔和灑滿銀色大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