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7

來店留言
















                                                                    短留言

冬晴午後
我撞到頭了…謝謝店長讓我了解謙卑…(有跟門說謝謝了)
 
雨後來到此處 發現水流…心田
晨曦 撒在臉上 心…靜靜的
才發現風在樹梢唱歌
靜不住的心
寒流來襲 再度相約書店 心情愉悅
 
寧靜致遠
生活中不經意的留心
感謝114的細心
尋找美的眼睛及心靈
這裡在台大這麼久 還真第一次發現喜歡這裡的寧靜
是一種舒適的寧靜
 
跟黃一一要去總圖看電影的時候路過
越來越進步 竟然有電燈
一片樹葉 一本書
我在群書環繞中
初心
聽到葉落的聲音
無事
 
主會開道路
研究為畢生之業
為了追求精彩
找不到紫花酢漿草
啊…找到了
正巧今天採到四葉酢漿草
就留在這裡
 
那年花開月正圓
 
遇到一位親切的同學
 
選擇面臨困難的事
生活會變得容易
大家要多睡覺喔
發現一叢百合 一株含笑欣喜
冷到不行 還是休學好了…
同學加油 這都只是一時的
一如往常地送女兒上學
靜的風  萱鬧不止
意外發現的一個小美好
有點興奮
沒有錯過 慶幸來到
對一盞茶 碧海藍天
可以送我一根地界標嗎
霸脫(- -)
此時的花社 讓我彷彿回到從前
這是誰的作品呢
 
想小睡一陣 但怕被叮個滿頭包
 
來就坐久點吧
 
慶幸自己走路總是
不專心的亂看
夜遊至此  頗具雅興
我想變成藍綠藻
請到這裡享受獨處
字寫得好看的真不多
舊地重遊 總有新事
看大家的字都好漂亮
就不敢獻醜了
 
幽靜
 
歲月靜好 沉思與安靜的所在
 
期末終焉 假期將至
往事已過 期待黎明破曉之時
 
爸爸種田 媽媽愛花
我雖愛植物 卻甚拙於照顧啊
研究的是科學
過的是生活
 
下雨襪子濕了 腳好冷
十多年前花藝社的小天地
十多年後路過 樹變高了 還變了什麼
 
這樣的空間應該算是花藝社的OB
回憶的延續吧
相隔一個月 再度造訪
荒昏時刻 明燈初亮 增添意境
 
雖然有些荒涼 卻似回到大自然
 
在最熱的天卻意外走進這裡
謝謝於此時此刻讓我撞見
 
與植物親近 總能深觸心靈內神聖的一隅
 
但聞人語響
 
祈願花蓮地震無事
傷速復建
 
形形色色的葉 是有喝水的葉子
 
一本書記錄了 一花一世界 一葉一菩提
 
春分 走進這裡 還以為自己要穿越時空了呢
 
改建以后 多了雅緻 卻少了原有野趣
(幾位40Y的老社員)
 
每回來一次 就多一份發現
多一份驚喜 我的祕密花園
 
書店裡只有一本書 由大家共同寫成
台大很美 書店清幽
小憩愜意 致敬感謝
 
什麼 這就是一本書書店
一本都沒有
 
一本書一個人 畢業了 青春已逝
未來可期 不忘初心
 

































沒有留言: